開場

燈光暗  然後有幾道藍光投射  我心想
果然是五月天阿  藍的從一而終

接著聽到阿信開始講話  講了什麼我已經忘記了
但是很真誠的跟我們說著話  五月天慢慢從我左後方沙發區現身
一開場就感覺很棒的開始了

垃圾車  我不喜歡垃圾車把憨人取代掉
但是昨天第一首唱垃圾車莫名其妙的很合  整個很有感覺

接著應該是talking吧?  一開場就talking我很喜歡
接下來的歌  因為一開始背台  所以只能看到怪獸的側身跟合音小天使
第一個跑過來的是石頭 很開心他會跑過來
然後阿信就常常跑過來  怪獸也有
怪獸跟阿信都會跟著士杰的怪怪腳步一起跳舞  整個看得很開心
左鍵  阿樺的top1 前奏一開始他就瘋了哈哈
結果隔沒多久是九號球!!!!!!!!!!!!!!我一開始還沒認出來
〒△〒 是九號球耶 好棒好棒  九號球時阿信跑過來唱
讓我瞬間想到當時死要打電話問他為什麼這樣寫九號球的時候 噗

生活 很酷  但是我只會說很酷 也不知道要說什麼耶 哈哈
吃完火樹銀花時一群人機機喳喳的討論這首歌怎麼唱 沒想到就唱了
小護士跳舞時要轉身
後面的人整個很冷靜的看著我們 讓我覺得很怪 噗
星期六  星期六  阿信依然跑到我們面前  然後笑死我 噗
一直比星期六整個覺得很好笑

戀愛ing LOVE  阿信整個很同情我們這些屬於定哥區的 ̄▽ ̄
我有看到他一開始在橋麥克風要擺哪裡可以幫我們大聲一點 嘖
不過後來好像挺大聲的
奶茶很可愛 不過我很好是不是有點小趕拍阿 感覺沒在節奏上
然後出乎意料的是   男生好多  LOVE好大聲 -0-


第二趴  是unplug

雖然我那個角度是看得到  但是有夠小的 ̄▽ ̄
瑪莎也在另一方  不過為什麼開始唱時
舞台開始轉了!!!!!!!!!!!!!!!wow!!!!!!!!!!!!!
轉到我正前方  瑪莎默默的變成我的正前方 yayaya
為什麼瑪莎沒有double bass 他本來要用 後來説太難了啦 所以放棄XD!!
轉到這邊後  第二首 一顆蘋果  在這裡要換成double bass
於是  吉野家言論就出現了 XD
阿信講了 瑪莎的一個朋友告訴他  如果只是彈彈bass 那是樂手
但是 如果當bass變成了double bass 那就是....

瑪莎很爽的跑去麥克風前面 "音樂家!" 然後一臉開心
怪獸 "我還吉野家咧"   這時候全場開始大喊吉野家 瑪莎表情整個笑死我

接下來的香水 愛情的模樣  候鳥  亂世浮生 有你的將來  借問眾神明
都是用double bass彈的  我整個放棄遠方的unplug區 專心看瑪莎
除了阿信偶而過來 我這段看瑪莎看了整場  看他彈double bass是一種享受

愛情的模樣 阿信說要閉眼唱  被全場笑 哈哈
後來果然唱錯了  唱錯還偷笑

借問眾神明  怪獸唱得很小聲 噗  全部的人唱得糊成一團的感覺
我還是去聽你要去哪裡版好了XD


亂世浮生  暗號  真的很蠢  不過我剛開始以為是要唱天使XD
牙關的暗號  燕尾蝶得暗號 還有知足的 XDDDDDDDDDD
小H你真的很好笑  講為什麼被聽到  新的一年一開始就被阿信錶遲頓
不愧是外號冠佑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