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別來賓區

強辯 黃牛有點冷場說真的 噗
有點囧囧的感覺  但是我覺得新歌還不錯
應該會去買吧XD
喔喔 怪獸這時有講垃圾話嗆人

然後是品冠  接著唱有點讓我快睡著
不過品冠很可愛 哈
唱Pretty woman時  突然走下來 我們面前的燈旁邊
遞mic給紅茶  叫他唱  整個有嚇到
然後就默默的當了鄉民跟他握了手 XDD
那個嘉宏老師真的很強耶  跟品冠一起唱那首 還有軋車都超強的!!
這段五月天坐在沙發區  怪獸超帥 噗 瑪莎超搞笑
可是後來那個老師彈自創曲時怪獸哭了 我擔心了一下 orzzzz

王力宏  出現時全場轟動耶 -0-
我跟阿樺兩個默默冷靜的對看一眼
然後他唱什麼我沒有印象  只有Knocking on Heaven's Door記得 噗
心中無別人他有唱錯 噗

補充一下 這裡時 舞台在轉

然後士杰就默默的要從我們面前轉過去
他一邊合音 一邊指著左邊  然後嘴巴動了一下 不知道要告訴我們什麼鬼
瞬間我們蛤聲四起XD
後來因為他連講三次 才知道他是在講  王 力 宏    ̄▽ ̄........|||

軋車  就是很累這樣 XD
      solo部份  印象最深的是定哥
      怪獸那時候跑過來蹲下 看不到臉所以放棄XD
      看定哥看很久後 阿樺叫我看瑪莎
      瑪莎臉真的很好笑XD  一臉 我到底可不可以下歌了阿
      然後跟舞台上的其他人對看而笑
OKLA  比OKLA比得很開心XD
羅密歐與茱麗葉  阿信唱得很用力  這首歌歌詞真的寫得很棒耶
一場華麗而快樂的病  就是這樣阿XD
反而  聽到前奏我超開心!!! 這首歌雖然很簡單但是超好聽阿
阿信依然唱得很用力 青筋冒得有夠大的


團員solo

第一個是瑪莎  他講了一些話 很日常但是很真的
第一首歌是明白   對這樣的場合的我們
他想給我們的是這首歌   我好像從這首就開始哭了orz
第二首是最重要的小事  瑪莎把整首唱完了
但是可能很少唱第二段 唱錯了 噗   不過還是很好聽
瑪莎聲音真的很適合唱很有感情的歌

第二個是定哥  雖然還是被取笑了
但是看他那麼幸福   真的是好開心
他的心愛的已經有名字的小玫瑰及老婆
第一首歌是超人  我又哭了 orz  想到很多事所以哭得很慘
第二首歌是讓我照顧你  真的是有深情到

第三個是石頭  這時候怪獸也上台了
坐在我面前的高腳椅要幫石頭伴奏
石頭形容了自己最近的生活  小小的 短短的衣服  有著大大的幸福
小石頭有個笑咪咪愛他的爸爸
然後很溫柔的唱了 一千個世紀

第四個是怪獸  他說了自己的2007年
他發現了自己是一個不會過生活的人  吃了很多屎

聽了真的覺得好心疼  被打中點的我已經放棄掙扎了
聽他說著話  然後聽他開始自彈自唱的唱著天使
乾淨到不行的只有吉他跟他自己的聲音  間奏在搭上歌迷的哼唱
好好的學著過生活!!!   如果真的有明年
願你唱戀愛ing 快樂到讓人嫉妒

然後是合音團   士杰順利的止住我的大哭   阿樺應該有鬆一口氣 噗
不過士杰也是有好認真的說著  留個作品 給他的媽媽
彭克  很好笑的開頭自我介紹   然後竟然說願望是加場真是嚇死我
新專輯當願望  累死自己也累死五月天吧XD
然後是年輕10歲的合音老師  他很可愛耶 哈哈
真的都會很認真的學士杰跳舞
最近比較煩   我整個笑了 XD  真是有夠煩的合音小天使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