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興的我也有了小禮物*~\( ̄▽ ̄)/~*
所以我就去當了一日東吳轉學生XD
12點多從學校出發  在火車站把阿樺檢起來一起去(謎)
途中去亂晃了一下
大概4點半到了東吳
東吳都是階梯耶媽嗎  還好我沒讀東吳
到了會場繞了一圈  沒發現有得報到的地方
就先跟阿樺去覓食了  沒想到點了套餐後  吃了一塊薯餅就覺得飽了 囧rz
不過東吳東西還蠻好吃的  真好  哭哭  

後來h跟修來了  莫名其妙的他們一上樓就看到報到處 ̄▽ ̄a
   <--看起來有爽度?
然後就直接簽名進場了>▽<  真開心   
<--這是無聊人士跟舞台的合照 (謎之音:就是你自己咩!)
<--這是沒有人進場的後面 兔科科
是的,我們很有爽度的坐在第一排
更有爽度的是正對著阿信 ̄▽ ̄   是說阿信坐著時腳開開的  
讓我覺得.......有點怪怪的  囧rz  我思想不正真是歹勢!!!!!!
<--可以自由進出的章
不過由於講師先生遲到了  所以我們在裡面玩起了一些很無聊的東西  噗

介紹我們家新歡   有鑑於 阿信奈良篇的小鹿們 
我認定一定有一個名字他想叫但是沒寫出來  為了幫他彌補遺憾
小小粉紅命名為巴格  流血小小粉紅命名為野鹿!   
巴格野鹿! 保證比美鹿能看不能喝還性格XD 

7點左右吧  開始座談會  阿信感冒了  
穿著感覺是平常自己會穿的外套  拿著一盒加油站送的衛生紙出現
不過後來衛生紙被遺落在角落  都沒抽  我想阿信擰鼻子時是要防止鼻涕掉下來吧 
噗  好好休息阿

一開始講了好多有關書的東西    其實聽起作者在我面前講書的內容感覺很妙
有種好像整本書又在我面前翻開浮現上來的感覺
奈良的那段話   讓我覺得很有趣    看書時  只是看著東大寺  看著鹿
感覺沒什麼   今天聽了聽   隱含著許許多多的想法其實沒有寫出來
結痂的傷   結夠久了會自然掉落  東大寺這個痂   結久了感覺就像臉上有顆誌
久了長出了毛髮   老爺爺反而對他有了感情  日也順一順他  夜也摸一摸他
反而變成了自豪的特色  也是很不錯    奈良對我來說  到是有這種感覺

然後講到了渦蟲   我一直沒有去看這本書    因為其實沒有那個心力
但是九號球   是我的最愛   今天又講到了渦蟲  又想到了九號球
提問的人說  看完有種冷漠的感覺  但是阿信卻說有種溫暖的感覺
我沒看過  不知道   但是如果是用九號球來說這個題目
有一種溫暖的力量   是阿   雖然九號球描述的都是現實世界的無力感
但是有種"就是這樣"的感覺   因為就是這樣  所以要生活
走與不走  還是過去了   所以走吧!  雖然不知道好還是壞   總要走
有種力量   有種堅定人心的感覺  如果要說這是溫暖的感覺  我完全沒有異議

其實還講了很多   有認真的  也有搞笑的
從來沒這樣面對面的看阿信侃侃而談過      
從他回答的方式  也驗證了他自己曾經說過的  
要想過一次後  才會把回應講出來的模式    


5比0  8局下半   一起開心吧  :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