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前一天就在台北了
所以這次睡到了10點才出門
但是其實前一天聊到了日出  orz  

12點整到台北火車站    有歌迷在排隊
但是比起阿信還真的是差非常多
工作人員不用整隊  不用發號碼排  噗
看來五月天歌迷衝著阿信的人實在是非常非常多
雖然可能要扣掉一些跑去春浪的人(?)



主持人  布萊德皮德(自稱) 出現     
聲音真的有啞  這還是我第一次聽到士杰聲音啞掉
但是他還是嘴很賤  依然 XD  


然後主角出現   內容新聞都有寫  所以我懶得寫

特別來賓出現.....好失望(淚)   本來想可能有可愛的小石頭跟狗狗
不然就是串場天王怪獸     
看到陳柏霖.....恩   是OK  但是期待越大失望越大(?)

後來就在旁邊等上台哩     
上台前  我們在討論要跟石頭講什麼   "再生一個吧!!!"
阿樺打先峰     講的時候  石頭跟工作人員反應挺開心的XD
但是我瞬間發現這樣第二個講的人完全沒梗    
結果我就在台上講了"ㄟ  那我要講什麼阿? ......再生一個......"
石頭就這樣笑笑的看我講然後默默簽完海報................好吧........我很虛.....

士杰很好笑   講了什麼我就懶得講了  不過他很有禮貌(謎)  
但是整個覺得士杰比石頭紅耶怎麼回事
要走時  整個覺得歌迷像進香團一樣跟著他    厲害厲害(誤)

總之就是這樣  然後提著大包小包去逛西門町     

PS(感謝阿樺提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