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滿足ˇˇˇ
雖然早就決定會去簽
但是看到特別來賓還是樂不可支阿我(掩面)
再次感謝阿樺提供照片ˇ

石頭是好人  雖然不能署名但是幫我簽了ˇ  
每次看到他瞇瞇的笑也會想瞇瞇的回笑他 *___*  
伊呀呀真是父愛到爆表  不過我老爸也對我很好 ̄▽ ̄y  
我也有個好爸爸  小石頭也有個好爸爸ˇ (兩者完全沒關係 XDDD)

結束後去逛了饒河夜市  ̄▽ ̄   花生卷冰淇淋  
由於某兩人負負得大負所以那天沒開-皿-  (死要蓋章)
饒河夜市真的很遠耶  下次去捷運能到的地方好咩?咩咩咩???  
太久沒寫網誌了  ̄▽ ̄  亂打一通挺爽的  再會
517回到地球表面見  兔科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