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在最後一天
我越來越老人的記性  
終於在我把車子騎回學校前讓我想到要去預購專輯了

歐噴  your heart     歐噴醬真是古錐
看他跳轉轉轉運歌  我真的覺得裡面那個人真厲害
超強!!!!!  神一般的存在阿!!!!!!!( 小民化)

總之就是預購了  然後很妙的是馬上就可以拿到了
真酷 

我的暑假真是個很沒五月天的暑假
除非有大型活動  不然我都會放掉了吧
還是自己的人生比較重要  go!

喔喔  對後  暑假有專輯
我會去預購的 哈哈  拜託活動少一點  啾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