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了

long long ago 說要在暑假發片的某團好像又再度跳票了  哈哈

不過我也沒期待他準時過就是了


這個暑假過著很不充滿老人的生活

除了畢旅前還奔去看紀念演唱會但是又一直不停的接到擔心泰國暴動同學電話的那一場

我的生活充滿了青春小正太陽光少年阿!!(屁)


好吧其實這不是我打這篇文章的主題

最近我又改志向了   我覺得我爸媽快被我逼瘋了

如果我能乖乖的照著看得到的道路前進   我想他們應該會開心許多

謝謝他們的支持  雖然我知道他們還是很擔心    

我可是希望我可以賺到以後把他們兩個丟出國玩樂的錢的   啾咪

總之還是期待新專輯哩      

新的勇氣新的能量    等待五月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