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養大我的メロ 所以開始寫文吧!

最近看了幾部電影  所以決定這幾天先介紹電影!

MAMA MIA! 是被電影名稱吸引去看的

決定要看了之後才知道是音樂劇改編而成的電影    一開始還有點擔心會不會不喜歡音樂劇

結果整場我看的超開心  可以排上我最喜歡的電影的排行榜   top5!

整部電影都是以ABBA的歌為配樂  因為是音樂劇  所以歌中會帶出劇情

到是發現了音樂劇好看的地方  不用太多解釋    一首歌唱下來就可以把前因後果都解決掉

而且會很喜歡他裡面的歌  像我現在就有ABBA歌曲上癮的後遺症 

不停的會回去聽裡面出現過的歌  默默的變成歌迷耶我

 

MAMA MIA 以希臘為背景  開始說故事   

希臘很美  地中海很漂亮     尤其是藍白建築物配上乾淨的海  

上次在埃及的地中海沿岸時  看到的時紅白建築   雖然海還是一樣讓人覺得心曠神宜 

但是就是硬生生的覺得少掉了屬於地中海的風味      所以看到電影中的希臘  覺得非常的棒

尤其是小女主角結婚的那個教堂   要沿著小峭壁細細的綿延的小路走到教堂 

整個覺得浪漫到爆表阿 !!  讓我有我一定要到那個教堂去一次的想法出現

當時整個希望電影可以定格讓我看久一點  哈哈 

我想那個教堂應該會讓想辦婚禮的新人預約到爆炸吧!

 

整個故事很流暢  我跟室友都看得很開心  

他說以後要到劇場看真的MAMA MIA!   我想應該要英文很好吧XD

我覺得西洋舞台劇感覺就跟東方的京劇一樣  

我自己都聽不太懂京劇在幹嘛了   舞台劇 !  是想看但看不懂!XDrz

 

總之推薦大家去看MAMA MIA!  好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