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像又回到了兩年前

一過十二點  就又再次的緊張的  外加手抖的  聽到了新專輯

同學找我討論功課直接告訴他今天很忙  室友跟我聊天也直接跟他說新歌剛到要聽

然後就從半夜一點聽到半夜五點   看完了錄音幕後爆肝dvd   又發瘋的明明很累還是打了五首之多的歌詞

歌詞好多好多阿   對於處在後青春期這個狀態   看來五月天有很多很多話要說 :D 

十二首曲子排列的方式   我還沒找到連結的原因    等我真正把歌詞讀進腦中   再來思考這件事

 

算是適合我的一張專輯吧   到了大四  處在學校中的所謂的老人位置

學弟學妹做著當初自己做的事    熟悉又陌生   已經不是自己的事了

當初大一的小學弟學妹  現在也已經從我們手上接了系學會的位置  

然後也突然發現   畢業旅行已經結束   畢業團拍已經訂好時間   畢業紀念冊也要開始製作了

我  處在 大學的後青春期吧 

 

看dvd時  說到了  可不可以從來這件事  後不後悔  

想說  阿  是阿  我是不是後悔  後悔了可以從來的話  真的要從來嗎?  

雖然是做錯了什麼 錯過了什麼   但是其實我也得到了其他些什麼     思考了一番  

恩   過去了阿。

 

我想我真的需要一副新的耳機      很阿沙力的直接轉apple lossless 

心理作用嗎?   聲音好像更廣闊了一些     

bass很綿密的在每一首歌打了很踏實的底     有沈穩的感覺 

就算是快歌  也是穩穩的     就不用說慢歌了   

抽掉音樂清唱   用低音  用歎息  

雖然不是熱血沸騰     割開傷讓膿流出  

應該是讓一直堆積著的 陳年的傷   復原的最好方法

 

後 青春期的詩    慢慢的重覆閱讀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