散場時拍了一張 

燈太亮  拍不到我想拍的腳踏車拉!!!!

IMG_0071.JPG

是說東海真是靠北冷的一場    到現場我發現是露天時有小傻眼一下

開場前是開場電影.....爆破那剎那   跟隨著一陣強風吹來真是讓我覺得十分無言...

撥開場電影很趣味  四千人一起看DVD就是了拉    邊看dvd時看到白文姐提著一袋食物匆忙往後臺跑XD....

 

一開始是叮當   可以不可以依然好聽     我不怕 主歌不知道為什麼聲音都被吃掉

猜不透好聽(心心心)  這張專輯我最愛這首歌

 

然後就換五月天了   一開始阿信拿著木吉上場 

一個一個介紹成員      是照加入時間介紹嗎(?)    蠻喜歡這種感覺的    很有學校吉他成果展的fu     

這場很好笑   怪獸一直被表  怪獸!加油!!! XD  

我最近應該會很愛你不是真正的快樂吧  哈哈   

然後也看到了傳聞中的嘛咪嘛咪轟  XD   超好笑的  可惜沒有完很久     

髒髒點也是有   不過有時台下反應沒那麼大   哈哈  

 talking時幫阿信唱了生日快樂歌   本來他要講話了 

然後就有點靦腆的停下來聽歌迷唱   覺得氣氛還不錯阿XD  生日快樂阿  自戀的鬢角主唱大人

這場最開心的是聽到春天的吶喊  超爽快的歌阿!!!!

還有夜訪吸血鬼  定哥的歌都很痛快阿  我好想聽香水

不過這場也一大堆出錘XD  阿信你唱不上去就算了不要邊唱邊笑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