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就算是演唱會結束了一個多月了
離那當初不要命的放掉期末考 跑去排隊的傳說中的第一場
更是2個多月了

我還是常常想到 1月12號晚上的板橋體育場
只是進場想借個廁所 卻在半途聽到的那又滿又滿的音樂
多久沒讓音樂這麼滿了呢?

其實總是很擔心的 在每場每場表演
是不是音樂沒出來 是不是阿信聲音不穩定
總是會自己亂擔心一把
"哪個第一次聽live的人 會不會因為今天的表現而有不好的評價?"
"哪個雞蛋挑骨頭的人 又會找到話題好好藉題發揮一番?"
很蠢 我知道 但是我就是會這麼想

但是在1月12號那晚 聽到了那音樂
聽到了阿信的聲音 我那自以為的擔心轉變成了自以為的擔心
還搞笑的想死賴在廁所裡不出來
為得就是聽到這令人開心的彩排 就算是會被爆雷爆光也甘願

於是1月13號我在聽到那猛而有力香水時 很笨的哭了
於是我就自然而然的參加了一場又一場的為愛而生
雖然音樂很滿 在第二次時慢慢視為常態
但是我真的聽到一場又一場很棒很棒的音樂
真的真的很開心 而且很可怕的看不膩

完全不是跟不好的朋友連續兩天進三次ktv唱一樣的歌的膩
享受 就像是總是忍不住再按下replay那樣
我很幸運 也很幸福 也很感謝
我可以算是輕鬆的作這個華麗的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