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天說 突然很想見到你

沒問題 所以我翹了生管課(喂)
其實是因為交大小7太忙了 = = 他們應該沒空理我弄挨蹦

星期四早上10點出門開始找7-11

第一家選的是外頭是個小早市 充滿著阿婆的小7
後來晃了晃 覺得不應該這麼廢的第一家就決定了 就跑到了下一家
第二家是馬偕對面的小7 他裡面還有椅子
所以我就買了早餐 賴在裡面了 還告訴店員我會很怪的待在這裡等12點 ̄▽ ̄a

然後就開始東看看西看看 挨怕玩接龍玩到11點多
隨著時間越來越近竟然慢慢聽得到自己的心跳聲.....
大概45分時 阿樺打電話叫我去試有沒有LAG
試完後猛然發現有一個男生默默排在我後面..........阿樺真的感謝你 ̄▽ ̄a
不然萬一他跟我盧他先到的我就死掉了
為免尷尬 我就自己跟他交起朋友來了 ̄▽ ̄||||||
到最後他還打電話幫我聽中原標準時間......店員也乾脆幫我倒數 噗!

中午12點............斷線 超準時 /0/
於是我就開始進入跳回首頁的迴圈中~
不過其實我超幸運的 噗 這個迴圈沒重複幾次
而且每次都再更後面一步

然後12:27分 在我的念佛經中..........列印成功!!!!!!!!!!!!!!哇靠哇靠
我打電話給小硬 他還跟我嘆氣說 斷線齁......
我就說 不 我買到了 哇哈哈哈哈哈哈

不過其他人都還沒買到 囧rz
我就開始在電腦錢待命 雖然講電話講到頭痛
然後OR小考亂考 但是我們一行人10幾個全部都能進場 還不是C區哩 兔科科

OVER XDDD 等我有相機再來拍票 XD


喔 還有要講一下 還好我有換家......
第一家充滿阿婆的小7後來我去看時 正在重開機.......阿密陀佛 阿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