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勁還真的是有
看大家討論討論  發現還真的有很多有趣的橋段
只是太腦殘了記不太住
來寫一些記得的&被提醒起的東西  

第一排     ㄟ  在大型演唱會第一排  
還真是第一次    當天到現場時   才有感受到我是在這麼前面的位置 
不過我倒是被一連幾場的演唱會慣壞了    如果有第二場 
我一定會買在B區正中央  或是在C區跑來跑去    燈光  整場視覺    
小硬說溫柔時燈光漂亮到不行   配得很好    有點想看看那種感覺
還有只看得到煙屁股的煙火  也是一個可惜的地方  
五月天辦了越來越多演唱會  漸漸在整場地區的平衡上改變
所以有時候前排也不一定是最好的位置     

近了可以看表情 看動作  直接感受情緒
遠了可以瞭解整場歌曲編排燈光變換   但是有時候會有點事不關己的心態出現
要拿捏到恰到好處的位置   還真是一個不簡單的課題

開場前  跟台前的工作人員聊了起來 
他問我們花了多少錢買票進場    說了價錢後   
他說  很值得  五月天的演唱會     跟我們有一搭沒一搭的聊   還一直妄想爆我們雷 = =+  
還借了他的工作證來拍     請他幫我們拍我們的小太陽合照
後來才發現是攝影大哥  噗       還說坐第一排就是要被拍阿    被我回了一句第一排還有別人阿 XD
後來他好像就很好心的一直從阿機右邊開始拍(?)  謎之音:其實是右邊那個女聲很正(謎)
雖然後來阿機還是被TAKE很大一下 (逃)   但是我散場後好像被TAKE更久  = = 為什麼散場還有開機
 
開場前大爆了一聲   前台工作人員全部大驚   結果是控台誤按  
阿門  希望他們慶功宴酒被灌得不多(現在寫根本來不及) 

開場電影太近了不太容易看   噴水沒被噴到  多虧我毛巾都準備好了(啥)    
抓狂    不知道是不是那個爆破不見了  不是很驚心動魄   
後來接香水有驚了一下  不太懂為什麼會接香水  不過還是聽得很開心
叫我第一名  好像有不是我知道的梗(?)  我就跟著阿樺跟阿機一起亂比了一通
雌雄同體   怪獸好像抓不太到這首歌跟背景音樂的拍子
這次好像有抓到又好像沒抓到  我記得為愛而生有某場大掉拍還讓瑪莎幫他打拍子XD
I say MAY  you say DAY 這個梗我很愛ˇ

愛情萬歲   好聽阿好聽~ 我很喜歡這首歌的詞(心)  
但是火很熱 =______=  很熱 =________=  非常熱 =_______=  
噴個一下覺得還好  要命的是噴很久的那種   那個真的有熱到  
看我們躲火  瑪莎笑得非常的開心.......只有台下熱嗎   真是怪了

離開地球表面電音版   其實我覺得如果不喜歡五月天的   還是突然走進來的人
看到這首歌的現場   應該都會覺得哪來一群瘋子    跟著節奏亂叫一通很爽     
但是我覺得有蠢到不知道為什麼   噗    但是的確是首HIGH歌ˇ

生命有一種絕對  剩阿信在台上    
我似乎(失憶)  坐下來聽完了這首歌    每次聽這首歌我腦袋都會跑MV畫面 
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現場ˇ   

(換黑衣裝)
孫悟空    怪獸一開始SOLO   不知道為什麼我有點放空 orz  
後來一人唱一句  very good!   但可能是因為音場的關係  每個人的聲音辯別度不是非常高  
怪獸要慢慢克服唱歌的恐懼了嗎(?)    新加坡踩了雷  所以沒有很驚喜  很開心的看完這首歌
記得找我  我的好朋友(姆指) 

小太陽  恆星的恆心   ㄟ  恕我略過

九號球    回到地球表面選了這首歌我很開心 
一直不自覺的看著螢幕上的九號球滾動滾懂  
逃走翻過圍牆後    於是離家出走     需要闖一番事業出來 
但總是生活   有無奈  我無力  但是仍是生活    於是想逃走
瘋狂世界     後悔了也不可以到退      一起跳技師舞吧:D 

-->  (跑到PA高台去了)
瑪莎扭屁股真是夠了 
跑那麼高每個人都虛累累真是辛苦你們了 (啥)
怪獸你有說過喘氣退票喔(指)

愛情的模樣     一直很喜歡CD裡左右軌分開的感覺
以前吉他學了這首歌   覺得合弦真是好聽到爆炸   
  
伊呀呀  石頭超父愛   大螢幕上有好多好多的小石頭
真的真的很幸福  
最重要的小事  阿信吉他不太熟   噗   


累了    今天先到這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