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人好少
我們五點多領號碼牌時  拿到600初頭 
真是少的有點誇張   不過後來進場感覺人不錯多
可能是因為場子圍的小吧   而且有一堆鄉民在帳篷外看
音場很不好耶這樣   不過會想在帳篷外看的人   應該也不會care吧 

今天這場是野餐場   大家帶了一堆東西去準備看演唱會
不過開場是八三夭跟陳乃榮      八三夭需要回去改變一下他們帶氣氛....
千遍一律又很冗......看第二次我就受不了了...而且整個就知道他下一部要幹嘛
不改一改歌迷很難變多吧....然後也可以不用在感謝五月天了... 感謝太久很累

陳乃榮就是小妹妹市場  但是我已經老了   所以眼神迷濛笑容高貴放電等
小妹妹們快去接收吧!

寫到這裡突然想到北教大的歌唱比賽冠軍 
唱的比.....好說  哈哈哈  快去創作一下就贏了!!!!

於是乎  在眾人一口啤酒一口蝦餅一口魯味然後我一口爆米花中  開場了XD!

後青春期的詩   有點小聲  在後面不是很能投入
瘋狂世界!  技師舞很high   我愛大腿舞  但是我最近害怕他人目光無法自high XD
愛情萬歲   就讓我吻你吻你要舉手這個梗我超愛!  h說很像邪教  哈  超OK的!
人生海海   除了我跟H轉了半圈之外  其他人都很開心的狂轉XD 但是好像知道這個梗的歌迷越來越少了?
恆心的恆星  阿信還抬頭找星星   你帶來的雲層太多了  看不到拉!!!!!哈哈
倔強     噹!!!倔強我衝阿!
天使    新的飛起來梗超好笑  我愛!!!! 撲雌聲是因為這個嗎? XD
你不是真正的快樂      傷口癒合時被H說爛梗  對不起是台上發明的不是我喔 啾咪

以下失憶(根本是因為懶~!)

不過今天頗好笑    有網子要pick  有人踩壞地板  有人跳舞很不舒服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