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朋友, 覺得失去了你好久好久

仔細算了一下, 竟然只過了90天 

 

似乎是因為想著你到了天上去保護我們了

發現從失去你開始,  天上的月亮就一直亮的很溫暖  

雖然明明知道就只是個星球折射太陽的亮度

但總覺得是你在默默的保護我們

 

一直在想到底最後的你變成了甚麼樣子  

沒見到你最後一面讓我想欺騙自己其實你在撒一個瞞天大謊的衝動

一直希望會在某天出現在我面前告訴我 "都被我騙了吧, 你們這些笨蛋!!" 

有時覺得這麼自欺欺人的自己實在可笑愚蠢

 

可惜這是現實世界, 多麼希望長手長腳的你,

可以跟海賊王的魯夫一樣自行修復的出現在我們面前

聽你罵聲髒話, 再好好地修理你一番  

 

見不到你了我好傷心 可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