辦在這種時候真是讓人哭笑不得
還好這星期考試不多
整個上演趕場事件 噗
新竹--台中--新竹--台北
一直在坐車

然後到了小巨蛋就開始做一些很白癡的事
半夜玩牌還好
在台北市區的大馬路上騎腳踏車我真的覺得酷翻了 XDDD
用電動彈吉他也是一件很蠢的事XDDDD
有人在半夜學騎腳踏車好像更好笑(憋笑)
還好人很多 不然好像會很無聊(?)
總之雖然很累 但是頗好玩的 而且回報非常之好 (開心的跑來跑去)

早上時 真的很熱!!!!!非常!!!
買完票非常想逃離大太陽底下
後來就跑去避難 但是12點說時又乖乖的回到現場
然後誇張的事 保母車一來後
天氣變糟了 ̄▽ ̄ 後來就下雨了....|||
水好像用倒的 又大又短的雨 下了三次
真的是非常傻眼 五月天是雨團!!!(堅信)
!

記者會時 五月天心情都很好 XD
所以也跟著心情好(明明是買票買得心情好 更好啦XD)
很好笑 很白癡 很開心 哈哈

雖然很累 但是很開心 離開地球表面 JUMP!
第三天進場不用當賽馬啦 喔耶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vacua 的頭像
vacua

活著其實很好 再吃一顆蘋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