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 "肚" "子" "餓" "了"

 排隊時  我們聚在一起都在做牌子(掩面)
 還來不及到整隊時趕快用包包把全部的字壓住以免飛走

 總共有4組字  用到的是"見""到""你""很""棒" "我""肚""子""餓""了"

 "見" "到" "你" "很" "棒"在一開始就用了  士杰看到比了個讚>▽<b
 然後我有看到見到你很棒出現在大營幕 ̄▽ ̄a
 這個在全部的人都繞過來過後就收起來了

 "怪" "獸" "唱" "歌" "啾咪^__<y"
 因為怪獸自己就唱了 所以就沒用了 噗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根本沒唱所以沒用XDDDDDDDDDDD

 "我" "肚" "子" "餓" "了"
 合音團開始唱歌時 阿信拿了一個箱子上台
 我一開始以為他要抽獎 ̄▽ ̄||| 結果就開始丟麵包了XDDDDDDDD
 我瞬間想到不是禁止甜食嗎XDDDD 不過麵包是火腿餐包 鹹的 ̄▽ ̄a
 於是我們就把"我" "肚"  "子" "餓" "了" 亮出來
 不過他們沒看到  ̄▽ ̄a  石頭跟阿信跑過來丟麵包時  都看遠方 噗
 但是在阿信跑回另一邊後突然喵到我們這邊的字
 根據會0的表示  阿信微微驚到  有點愣一下然後轉身去拿麵包
 然後阿信就跑過來了  然後伸手給麵包
 我就想 耶~~有麵包  就跑去前方要拿  結果阿信把麵包往後 不讓我們拿 ̄▽ ̄a
 手指了指牌子  表示他要 他後來就選了"肚" "餓" "了" 才把麵包給我們
 然後自己排了起來 就跑去現給士杰看  然後好像小小繞了一下場XDDDD

 我們笑翻了 阿樺笑到跪在地上XDDDDD
 再次根據會0的表示 阿信拿給其他歌迷看的時候表情是在說:
他們居然做這種東西!!!


  第一道曙光  
  這裡很好笑   沒人想告訴阿信現在幾點XDD
  大家都不停亂講話  然後阿信聽到也會不停的亂回XD
  其實應該說 這場演唱會你只要亂講話被團員聽到
  他們想回就會亂回你XD

  不過叫阿信講笑話  他還是沒講阿XDDD
  怪獸說要假裝自己是準的感覺很北七XDDDDD
  他後來嚇到真的要自己是準的XDD
  那幹麻那麼忙去接新聞 我真的不懂XDDDDD
  然後我覺得士杰手真的有酸到 我看他抖了幾下  阿信還在那邊感性XDD
  瑪莎也很蠢的狂喊日出了!!!日出了!! 真的日出他都沒那麼興奮吧XD

  知足  很正常(?)  印象中石頭蹲在我們附近彈
  讓我想到為愛而生怪獸都會坐下彈 -////-  小星星合音則是百唱不厭XD
  然後怪獸又彈錯了 哈哈哈哈  他跨年好像也是錯這首

  愛情萬歲  這首歌歌詞真的很酷阿很酷阿  本來攤在位子上都又站起來了
  我們旁邊的工讀生應該覺得我們真是太有體力了吧XD

  雌雄同體  阿信在這首歌一開始前 跑去找士杰講了一下話
  我就想 要喊了吧XD  I say MAY  M!A!Y! you say DAY D!A!Y! 我一直很喜歡這個XD


  離開地球表面  馬上把我的台客逼逼螢光棒拿出來 哈哈哈
  不知道誰在這首開始時哀號 我不要~~~  XDDDDD
  阿信很心機 還故意把衝啥小留給我們唱  不用保留氣質的阿他XD
  然後就結束了 -0-   在跳完之後結束 還真是提神 ̄▽ ̄|||

  這段不知道哪一首歌阿信有跑過來
  然後看著我 奸笑了一下 .......... ̄▽ ̄
  我知道版子被你拿走了  但是也不用笑得很像偷了腥的貓

  安可  第一次安可這麼輕鬆耶XD  喊一句五月天 然後打個節奏再喊
  感覺喊多久都不是問題阿XDDDDD

  人生海海  前面位置那麼大 不轉實在太對不起自己了
  但是後面的人好冷靜喔-0-   害我覺得我好像太自HIGH XDDDD

  2安  人生海海唱完整個感受得到他們的疲累感耶不知道為什麼
  所以並沒有跟著一起安可 囧

  溫柔 阿信唱到好像聲嘶力竭的感覺  個人認為剛好喝止了安可XD

  演唱會結束   見到你真棒 :)

------結束的分隔線------

  結束後我們想應該要把牌子拿回來阿
  在台下很怕(?)的叫了彭克幫我們拿後
  看到彭克聽到我們形容是什麼東西
  好像出現了 原來是你們的阿 的表情 ̄▽ ̄....

  拿到東西後準備出場  士杰剛好跑過來收東西
  就順便跟他說掰掰  他也一直跟我們說新年快樂 XD

  然後台大正門口的吉野家真的很好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