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少了"很想"兩個字
但是並不是不想    是沒想到會唱了這首歌
在演唱會的前幾天  曾經自以為的列了一堆想聽的歌單
看看誰猜中的比較多   九號球 就是傳說中的天字第一號
第二次聽到這首歌的現場  
第一次就是第一次聽五月天的時候
高雄恆心的恆心演唱會 2003/11/29    當時高二的我
跟同學一考完月考就從台南縣搭火車往高雄跑     
其實也不是非聽不可  僅是考完想玩剛好有一個特別的場合所以成行
聽到九號球時  其實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想必當初是還沒好好的看歌詞  
很妙   那時我還覺得為什麼會有人想在前面擠
在後面空空的 不是很好嗎?     
2007/12/31  我在台大體育館外成了當初自己覺得無法理解的人 XD 

九號球    高三時準備大學考試時  每天每天 
總會記得把他放進隨身聽裡跑個幾次  記得當時每次假日回家
都會帶個小袋子  裡面滿滿的CD  因為怕刮傷  所以是一張一張完整的帶
現在有了IPOD  不管幾張都隨我帶   
如果真的給了我到荒島一定要帶的專輯   我想那我可能要先不能帶上的歌詞先印一印
就算聽不到也要自己哼給自己聽  

又離題了    九號球中  "也許我這一杆 又沒辦法進球" 是我最喜歡的詞 
也許我努力的讀阿讀  到最後我還是不能考上理想的學校
也許我這件事  到最後還是徒勞無功   
很多的也許也許  下了目標  或許還是又無法到達  
但是不走  就一定失敗   不做就永遠不會到   
所以逃走  但是也只能是在該運行的軌道上  偷偷的繞個小路  
而我的小逃脫的躲藏地  就是那個名為五月天的樂團
讀書之餘  我總是不停的不停的聽著歌看著影像   跟著笑跟著微笑
我會在每天的報紙中   搜尋著   以此為樂趣
然後再回到我該在的地方    

2005/12/25台南Final home    對於在1個月後要大考的我
是個甜蜜又痛苦的誘惑    放棄了手中的票留在了宿舍裡
雖然幾天前還開心的拿著說是阿信親手給的公關票的票
習慣性的還是聽著九號球   邊讀書邊計算著是不是演唱會結束了
然後打電話給了學妹   希望分享些快樂或感動    
"演唱會很棒.回去再跟你說"   結束通話      
其實是有些失落的   是我大力鼓吹所以讓本來不能成行的學妹有了開心的一晚   
又離題了  但是就是想說一說

MOS場  又唱了這首歌   "熟悉角落  五月天等我"
沒有去的我  從電視上聽到這句話  莫名奇妙的哭了出來   

2007/01/01 突然很想見到你   九號球
勾起了無數的回憶     一首歌   
有著滿滿的生活  有著滿滿的想法      
時常不斷想起  慢慢的回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