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大家都說看到哭了  我想著哪有這麼誇張然後開了yahoo mv來看

小小 5*5都不到的框框內上演的劇情  

讓我難過的哭了.......

每個人都開心著  但是我覺得怪獸的笑比哭還糟糕....

是怪獸演太好還是我太入戲 .......   orz

看到每個開心的人突然不笑了  覺得很傷心

努力的讓每個人開心  但是卻變成一場空.....

然後......十分不能接受女主角是植物人這件事..................................................

...........................................

...........................................

以點點點表達我的不滿 = =+  

 

Be happy , my idol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