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首歌  第一次聽時  一聽到吉他刷下去的第一聲

我就覺得我會喜歡他了 :D     曲是怪獸咩(溺愛)

令一首讓我聽到第一聲就覺得會喜歡的歌  是熊寶貝的解藥 

 

配合著一開始只有吉他的獨奏   阿信深吸了一口氣才開始唱   整個很有感覺   

一直覺得阿信很厲害的地方  就是在一句一句之間 

他都可以避開呼吸聲   讓整個歌可以很完整的呈現出來  

聽久了阿信唱歌  聽有些歌手唱歌時都會覺得呼吸聲很突兀  

而且並不是在專輯裡才是這樣  現場演出時  阿信也可以避的很完美 

 

在我心中尚未崩壞的地方    阿信加了很多氣音  

還有感覺拉扯的喉音   淡淡的唱法  跟這些特地的唱法 

把這首歌  用對比的方式  呈現出來  

有那種我真的累了  但是在我還有一點力  我可以再走的感覺  

 

第二次主歌時  整個元素更多了   有搖醒你叫你好好聽的感覺  哈哈

中段solo那邊 瑪莎貝斯整個就是把節奏帶住  

可以現場時換瑪莎solo嗎 哈哈   

很喜歡貝斯跟著爬音階 

然後吉他跟他很對比的很亮的再走旋律     

是五月天愛用的對比風   我也很愛聽 哈哈

 

歌詞  超~~~~長 

打成文字搞時我都覺得累    

很合“後  青春期“的主題    

跟上一張比起來這張的歌詞都很雕砌 

每句每次嵌合的讓人覺得真是個變態.....好詞阿XD 

不過有偷偷錶記者的感覺  哈哈哈(謎之音:算偷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