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些簡記

    [12/19] 真正的快樂校園演唱會 -- 致遠

這場在星期五     很不幸的清華在這天發號碼排,加上我們班起肖跑去夜唱<--明明是你愛玩
我從星期四辦完班上火鍋趴-->直奔夜唱-->到清大-->奔上統聯-->到麻豆-->繞遠路-->好心人載我-->終於到致遠...
保守估計我從交流道走到好心路人載我之前,似乎走了4公里左右,而且臺南真是超熱,從風城跑下去衣服脫到剩一件。
IMG_0129.JPG <--入場前
But this day was not my day. 好不容易我終於有vip可以用的時後, 致遠竟然先放普票 orz
So, 很不幸的只有第二排, 前面的致遠的學生,不是只看過一次就是第一次看的,剛開始覺得有點生氣
後來覺得他們真是爆笑 噗 . 問很天然呆的問題,然後另一個煞有其事的回他天然呆的答案  撲哈哈

不過有趣的是,他們喜歡的都是阿信(應該吧?)   到後來我前方的人整個都是往阿信方向看,
所以很high的我可以看到一整個完整的怪獸(?????)

這場最大心的是,小石頭在彩排時也跟著彩排 >/////<  整個可以感受到咿呀呀的精髓阿!!!!

接下來是我的複製貼上 XD

-----------------------------------------------當天結束感想區

冠佑今天TALKING第一個就是他
然後就很順勢被叫出來了

細節我忘了 啾咪      總之就是冠佑說他有當柯南的潛質
本來是不說了   歌迷就開始鬧  叫他說    結果瑪莎就跑過去跟冠佑講悄悄話    然後冠佑就說了
前陣子有個某團員某天說他要請假  因為他要去埽墓  然後其他人就准假了

然後又某一天  冠佑跟某團員借了車  他就覺得車子裡很亂
就幫他打掃了一下  結果發現了一張去劍湖山玩的發票
歌迷 "喔!!!!!!!!"   "誰誰誰誰(開始來亂)"
冠佑" 這不能講啦  你們知道有這件事就好"

"瑪莎瑪莎瑪莎 " 瑪莎搖頭
"怪獸 怪獸  怪獸"  怪獸搖頭
"石頭石頭石頭 "  石頭笑笑的  我本來以為就是石頭帶小石頭去玩了
 石頭" 等一下  可是我沒有借過冠佑車子耶"

阿信" 等等  瑪莎說  不是劍湖山  是六福村 !!!!"
歌迷 " 喔喔喔喔喔喔喔  "    "跟誰跟誰跟誰!!!!"
冠佑 " 總之   這就是青春會做的熱情之類的什麼  <--沒錯我忘了"
我+會0  "轉太硬了啦  太硬了太硬了~~~~"

怪獸 憋笑後噗雌的笑出來  <-- yes! this is the point!

--------------------part2


然後瑪莎說了他童年在台南的事
那是一段關於一個少年在中午騎腳踏車
都市俗的看到牛後  忘記看前面
結果撞到電線桿後順便被電線桿阿魯芭
滾在很燙的柏油路地上三分鐘  的痛與牛的故事
然後講完後
"瑪莎!!!加油!!!!!!!" (謎之音(??))  <--another point!!

瑪莎  "靠北"

  -------------------------

 

總之後來變得很歡樂的一場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