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啟部落格啦, 發現不寫下來太容易被我遺忘了

不如就把現有的記憶轉為文字,  就以此篇當成我回鍋的第一炮! 

 

今天跟孫同學一起約了吃飯還有拿光碟給他, 

在網路上隨便google了一下選定了這家brunch  

因為誤以為無法假日預約, 且孫同學搞錯開門時間, 就約了11點到店門口集合. 

結果是..如下連垃圾桶都還沒收起來的樣子...XD   

 

IMG_3431  

後來我到時發現yiyu也出現了, 當surpise的下場就是今天出門時我把要給他的份拿出來了沒得拿

不過三個人可以嘰嘰喳喳的我還蠻開心的, 很久沒這樣一起吃飯了    

因為太早到了沒事做, 搞得我們在門口就已經決定好好吃什麼了, 完全就是看圖片漂亮就點, 

不過出來的餐還真是圖文有符合, GOOD ! 

 

由於是不專業的食記, 所以我忘了拍店內佈置也忘了拍menu,  

只拍了吃了什麼東西如下!

看圖點餐1:  培根起司歐姆蕾- NT250 

IMG_3420    

這個餐算早午餐, 還有送一杯飲料 (咖啡or伯爵) ,  有伯爵魂的我當然選了伯爵..雖然忘了拍但是是twinings的茶葉就是 

(每每在台灣架上看到這個牌子. 就會覺得當時從英國千辛萬苦扛了兩盒回來的我真是太愚蠢QQ) 

這道菜表現普普, 蛋不是那種切開會讓人流口水的狀態, 不過薯條出乎意外的很好吃  

另外還附兩塊鬆餅, 依然選了伯爵口味, 感覺是把茶葉丟進去鬆餅漿裡一起烤, 不錯吃但我感覺不太到伯爵就是XD...

後來把這個搭配跟伯爵茶一起來的蜂蜜使用, 好吃歸好吃,但有種在吃麥當勞早餐鬆餅的感覺(?)

IMG_3423  

 

看圖點餐2:  蔬菜芝海老起司鍋煎餅 NT230 

IMG_3424  

先來一張空照圖

IMG_3426  

由孫同學倒入看起來很罪惡美味的Cheese, 

這道就是吸引我們來吃的主因, 當仁不讓的點了比較喜歡的口味!!  搭配菠菜, 半熟蛋, 蝦仁跟小沙拉, 沒有附飲料 

一開始我跟孫同學都想吃這個, 好險後來我覺得可能會膩建議三個人都點不一樣的 

因為真的吃一片充滿cheese的鬆餅後, 會有點一直都是又鹹又甜的口感有點無趣(?)

最後還加了百搭蜂蜜先生一起享用...以孫同學的話來說, 創造出了一種新的層次感...XDDD  

點了這個算是滿足了我們對他的好奇心, 蠻不錯的, 但是應該也不會特別來吃

 

看圖點餐3:  番茄海鮮燉煮麵 NT260

IMG_3422  

也是本人跟照片一樣的一品,  大蒜麵包沒感想, 湯孫同學喝掉了我也不知道是什麼XD

麵調味很不錯, 麵本人則是還好, 感覺如果更有嚼勁一點我會超愛的,

吃到剩一些加入上一道給的cheese後. 有種在吃pizza的感覺很有趣  

以上加一成服務費後 NT814, 不上不下的價位~~  

 

吃飽後才12點半, 本來想看的TOMS兩點才開我們就轉去逛ZARA了, 

結果可以駕馭的衣服感覺夜市就能買到, 不能駕馭的衣服也不懂為何是這個價錢XD 

後來去了較親民的Uniqlo, 雖然有些T shirt不錯,  想一想還是留給我的日本行買好了 (但感覺到時候只有冬裝可以買QQ)

又亂晃完了大創之後, 大家說要喝飲料,  我想乾脆去吃東區粉圓好了,  很不專業的以下照片只看的到豆花本人

IMG_3427  

 

到了東區粉圓看到菜單就茫然了, 後來決定了裡面要有豆花跟芋頭之後,

如果不是孫同學說要有粉圓, 我應該會到東區粉圓卻沒吃到粉圓....XDDD  

三人合吃一碗很沒負擔的吃掉了, 但是粉圓熱熱的把冰都融掉了, 消暑的感覺很低落 哈哈哈

 

後來我們晃過地下街跑去找yiyu姊姊玩耍, 吃了有趣的製冰機出來的冰, 

創意製冰機如果是禮物的話感覺很不錯, 但是要買給自己自用就覺得好像太有事(?) 

IMG_3430  

最後合照一枚!  發現了以後手機自拍好方法!  

以後常約出來吃飯,  失去的那部分也要一起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