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五年不缺席的參加犀利趴

 

今年是跟杜杜&Nikkey一起看

因為被去年犀利女子趴嚇到, 今年看到演出名單時,

怎麼樣也激不起我買搖滾區的心,  所以最後選擇了黃2A 1,800的位置

視野算是蠻不錯的w

 

下午一點先跟杜杜約在南京東路站, 12:15捷運, 13:08才到, 

不愧是住在城外的距離....

 

本來想不到要吃甚麼已經要去吃IKEA了, 後來小宜提供了這家店!  

巴克斯手工蛋餅, 網路上看來很不錯就馬上變心了! 

這家店在小雞蛋附近, 在育達商職的巷子裡,

一開始走進巷子覺得因為假日學生沒上課什麼都沒開, 好險他這天還是有開   

IMG_3454  店面

 

無法放過麵粉餅類的我點了 " 綜合蛋餅(起司火腿) NT45"  "烤韭菜盒子 NT 40" 

韭菜盒子放在一旁的保溫箱裡, 蛋餅則是現做的 

要點時我已經有點覺得說不定韭菜盒子不是現做的不會脆脆的不好吃

但是無法抗拒我的好奇心還是點了下去, 

蛋餅現做, 所以一拿到我就馬上打開來吃了, 無法等到回小巨蛋

涼掉不好吃會很虧阿 XD  

IMG_3455  熱騰騰的蛋餅本人

IMG_3457  起司與真的會辣的辣椒

 

蛋餅本人真是好吃萬分, 好吃到某位小姐馬上買了第二份XD  

不過我覺得cheese的存在感頗低, 如果是味道更重的cheese我會更愛!! 

 

吃完蛋餅, 我才知道這次可以帶輕食進小巨蛋吃, 

跟要提飲料入境國內線海關的堅持一樣,  完全不想放過這樣福利的我馬上決定要買手搖飲料入場(幼稚w)

 

過南京東路的巷子裡也有很多飲料店, 路過coco, 本來要前進英國藍了

結果杜杜看到紅太陽說這家超好喝就馬上變心

不過不管怎樣的店我都會腦波很弱的買抹茶拿鐵.....事實證明台灣要喝到超棒的抹茶拿鐵真的很難

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不停地在新的店家第一杯飲料點抹茶拿鐵 ...XDDD 

IMG_3460  

IMG_3459  果然失去脆度的韭菜盒子

在吃飽喝足後終於要進入正題了 (唉?) 

 

3點左右入場, 本來還想第一團可能不想看

要不要趁大家都入場了去買餅乾進場吃, 結果好險沒有!!!!!!!!!!!!

 

開場: 石頭 - 星空

一開場, 暗燈, 舞台前升起長形螢幕, 石頭 

媽阿...吉他一下第一句一唱出來, 瞬間有種淚腺要開始分泌的情況

石頭唱歌真的是越來越感性了, 這點很可怕, 但真是超吸引人的  

感覺就是又痛又爽的聽歌的一個狀態

哪天如果開了個唱, 應該會在表演中哭得唏哩嘩啦的...尤其最近淚腺很愛分泌QQ 

表演一: 廣仲  

依然是一個很逗趣的人, 空白跟亂講話的地方都莫名其妙的有笑點

每次看到他跟林宥嘉都會有, 天啊同一屆的但完全是不同的人生啊~~~~的一個想法衝進腦海

不管是新歌還是舊歌都很開朗,  整個就是很吵鬧的概念XD 

但觀眾很愛打拍子這件事有點微妙

串場一: 吳汶芳 

偷偷說我覺得他長得有點像某位AKB的人  (逃走),

是一個吉他彈得很好的正妹! 彈吉他的乾脆跟不猶豫覺得這女生好正又好帥氣,  

感覺會紅,  聲音很好, 創作也不錯, 孤獨的總和有好聽

表演二 : 白安

蠻喜歡她新歌"接下來是甚麼"的, "若你真的有想過"也蠻驚艷的

"換房子" 歌詞很微妙...有一度覺得也太懶惰的感覺

但咬字還是不太愛, 感覺有比之前好, 但還是很容易因為咬字讓情緒小出戲

但沒這樣的咬字有些歌可能又沒特色的感覺...?  

這邊的舞台效果也很棒, 舞台全暗,  只有大螢幕跟白安身上投射影像

被毒蛇纏繞跟有燈炮從心中亮起的感覺很符合歌曲 

 

串場二: 劉士華 

Lee Guitar 的人, 用Finger style表演

但我真的對演奏曲沒有慧根對不起....

表演三: Mary See the Future

到底是哪裡來的靈感我會覺得他們應該要是女主唱團...

看到每個團員都很man我其實內心有點衝擊...

歌蠻好聽的, 樂器編滿滿的, 沒有憋憋的感覺聽起來蠻爽快的

但感覺應該回家聽一下歌看一下歌詞, 才會比較有fu 

然後瑪莎出現了 XD  一起唱了"Cheer"  

但是!!!!!!!一開始瑪莎mic沒開!!!!!!!!!整個A段都不見了!!!!斃了我吧!!!!!!!!!好痛苦聽不到!!!!!!!!!

完全是在內心狂喊"馬的給我重唱阿阿阿阿阿!!!!!!" 的一個概念

但是沒有......而且好像key太高的瑪莎音量唱不大, 攤手

串場三:李劍青 

興趣無, 廁所去sorry....

但在外面聽他把詩經唱成歌....微妙

表演四: LALA 

瘦了, 很可愛又很活潑

情歌部分讓人覺得到底上一段感情傷他多深....有夠真實深刻的感覺

組曲依然很有趣XD  有尬車跟local台語歌真是非常的好笑

最經典的就是超大KTV燈球, 知足的星星有這顆就夠了啊!!!哪裡需要手機XD  

感覺他會發展得很好很好 

串場五:潘世程

我完全失意了.........

表演六: Hush!  

非常近的在高雄場之後又看到了他們, 

依然是充滿濃濃的文清風

有幾首歌蠻喜歡的, 然後依然看到阿凱現身 

串場六: 以利高露

很舒服的唱腔, 我覺得可以跟Hush合作一起在bar裡面聽, 

應該會超放鬆的...哈哈哈哈....

BTW, 這次舞台效果我很喜歡!!!

串場的長螢幕很美, 尤其是這段的, 好看斃了!! 

表演七: 黃貫中  

保養超好的...........然後怪獸出現了XD  

串場七: 黃玠

上次看他表演是2005年..................是929的表演

香格里拉很好聽,  黃玠很有趣 哈 

表演八: 楊乃文

緊急代班陳綺貞,  monster這首歌很有點, 星星堆滿天好聽

然後覺得音樂人好像因為一直做著自己喜歡的事情

都一直保持在很年輕的狀態阿~~

串場八: 家家, 保卜

蠻舒服的歌, 聽個一兩首覺得不錯~~

表演九: 五月天

終於可以站起來了.........3點坐到9點....可以抵達高雄了這次

為了以防失意我來貼一下別人寫的歌單, XD

知足 -家家唱完馬上接知足讓我有些措手不及,  不過好險情緒接不起來, 不然這首我最近一直爆淚的歌會再度爆淚

你是唯一 / 叫我第一名 / 夜訪吸血鬼 / 賭神 /

我是一隻小小鳥/ 山丘

盛夏光年/ 入陣曲/ 離開地球表面/ 傷心的人別聽慢歌

李宗盛出現嚇到我了, 我也第一次把山丘聽完

比電視上只播片段感覺好聽多了, 但我比較喜歡以前李宗盛的歌, 哈 

有唱夜訪超開心的, 這次歌單有種雖然短短的但是很痛快的感覺, GOOD! 

 

最後介紹全部表演者後大合唱感覺已經變成定番了

今年還算好看, 但五團最高啦!!!! 找天來看DVD!   

 

IMG_346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acu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